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企业服务

六安·措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举行招商签约仪式

2019-04-05 12:09:32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190415121312.jpg

4月4日,由安徽省六安市计划外援藏项目投资1019万元建成的六安·措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在县政府举行招商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孙恕到会并作强调讲话: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筑牢我县农业科技基础这个关键一招,二要各方支持、团结协作,大力推进我县农业科技长足发展,三要牢记初心、扎实苦干,努力建成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创新工程。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志胜主持签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朗嘎代表县人民政府与西藏智宇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招商签约,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措美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