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措美县哲古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举行

2020-08-12 10:40:21 来源:措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7月29日,哲古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开工仪式在哲古镇隆重举行。安徽省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李大勇带队的党政代表团、山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出席开工仪式,措美县委书记牛堃、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祝涛、县政协主席索朗欧珠同志等参加。牛堃同志致辞,汪华东同志宣布正式开工。

图1:哲古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开工现场

图2:哲古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开工现场

牛堃书记强调该项目是我县最大的授援项目之一,是皖藏一家亲深厚友谊的具体表现。该项目实施将极大促进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哲古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安徽省合肥市援藏项目,该项目总投资9489.74万元,包含生活垃圾治理、供排水一体化、新建公厕、旅游配套设施、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15个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哲古镇人居环境,助推我县旅游业提档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