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1122”素质提升工程送培送教开班仪式在措美举行

2019-04-03 12:13:28 来源:措美县教育局

4月2日,“1122”素质提升工程送培送教项目开班仪式在山南市措美县举行,标志着安徽省淮南市对口支援措美县教育系统的“1122”素质提升工程送培送教活动正式启动。

开班仪式上,措美县教育局局长格桑达瓦就“1122”素质提升工程送培送教项目的实施作了讲话。

格桑达瓦指出,近三年来,安徽省淮南市委组织部和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西藏措美县教育发展,为西藏措美县教育质量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自2018年9月在安徽省淮南市启动实施“1122”素质提升工程后,今年淮南市教育体育局继续在西藏山南开展“1122”素质提升工程送培送教项目,通过专家讲座、课例展示、课例剖析等形式,将内地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带到雪域高原,植根措美大地,惠及措美人民。对此,措美县全体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格桑达瓦强调,“1122”素质提升工程送培送教项目,在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的大力支持,在安徽省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在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以及西藏山南市实验学校的积极协作下,送培送教项目如期在西藏山南实施。这是符合措美县教育发展实际需要的精心安排,注重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来自安徽省的10余名教育援藏专家不辞工作辛劳、克服高原反应,为措美县全体教师开展送培送教活动,必将厚植皖藏教育交流“一家亲”的真挚感情,进一步深化皖藏交往交流交融。

格桑达瓦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们一定要珍惜培训机会,激发学习状态;严格培训纪律,实现安全高效;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效果,以扎实的培训效果迎接西藏自治区素质教育评估验收,以优异的教育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措美县工作组党支部委员、措美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毅作了培训部署。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万人计划”教育人才党支部书记、山南市实验学校副校长黄科伟,措美县中学校长白玛旦增等出席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