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 > 特色产业

波嘎雪菊种植基地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9-01-10 11:07:00 来源:措美县产业组

    20181113日,县产业组组织县发改、住建局、监理、乡镇、村居等相关单位对波嘎雪菊种植基地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组严格按照项目设计图纸要求,按照实地察看、听取监理和合作社等相关意见等方式,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验收,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单位意见后,基建部分大家一致认为验收合格,对于水池上口有个小裂痕,要求施工方明年4月中旬及时做好整改补救工作,防止扩大裂痕,确保雪菊种植基用水问题,项目经营主题尽快把项目投入运行,做好项目后期管理运行工作,县产业组,将完成决算后,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项目相关使用权移交给合作社,未到雪菊种植季节期间种植相关蔬菜,并要求跟乡(镇)、村(居)协调沟通做好项目利益链接机制,雪菊种植项目充分利用好就近就便,能干会干的原则解决好当地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就业问题,确保通过种植雪菊项目,实现一部分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