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7

措美县2017年11月大事记

2019-01-24 23:50:00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11月

1措美县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索朗欧珠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高君、扎西尼玛、尼玛江村、杨东林参加会议。县纪检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县巡改办、县巡察办、县巡察组等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同日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索朗欧珠主席、郝高君副主席、尼玛江村副主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县巡察办、巡察组负责人和“两代表一委员”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桑旦曲珍主持召开。

2哲古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福昆主持,哲古镇20名干部职工参加。

3措美县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市级交叉考核反馈会,在家全体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和乡镇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及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交运局党组书记陈桑通报考核结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作表态发言。

同日措美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全镇干部职工参会。

同日措美县召开脱贫攻坚考核整改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主持会议并就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7以国家督学、南宁学院原党委书记夏建军为组长的国家县域义务教育督导组一行到措美县,对措美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评估认定。

7山南市国税局白玛旺扎局长到措美县国税局检查指导工作。

同日措美县开启为期30天的冬季农牧民技能培训,针对40余名村民进行藏式羊毛垫子加工技能培训。

9山南市调查队农村居民科负责人格旦欧珠到措美县乃西村、玉美村现场指导现金收支情况统计工作。

10措美县在文化活动中心开展领导干部职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暨《法律进机关》专题讲座。

12山南市政府副市长张福臣一行到措美县哲古镇考察调研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并讲话。

15县委书记牛堃在三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九届县委第20次常委会议。会议议题为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十八届中央委会工作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及其公报),审议政府党组项目经费使用的请示,研究政府党组关于粮食局国营牧场现有人员安置情况的请示,审议政府党组建立健全财经制度的请示,研究干部处理意见,研究人事事宜。

16自治区公安厅副巡视员德庆洛桑率区、市两级督导检查组到措美县督导检查包虫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1621措美县举办第十七届物资交流会。

17自治区卫计委主任王云亭率自治区包虫病防治工作督导组到措美县督导检查包虫病防止工作落实情况,县委书记牛堃陪同检查。

1920县委书记牛堃先后到哲古镇、古堆乡以及所属村居,面对面向农牧民群众、党员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农牧民群众尤其是西藏各族群众的关心和关怀。

20山南市政府副市长董加峰带领工作组到措美县调研全县项目建设、精准扶贫、农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并于措美县各项目部门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刘建伟陪同调研。

同日山南市副市长董加峰在哲古镇党委书记达瓦的陪同下,到哲古镇卓德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并带去慰问品。

2124县政协副主席尼玛江村、杨东林带领部分县政协常委、市县两级委员,在各乡镇和县水利局、县交运局、县发改委、县卫生局、县林业局等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4个乡镇及其所辖9个村居、3个村民小组、1所卫生院、2座寺庙等单位,对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进行考察。考察组重点围绕“部分村饮用水困难问题、日若组至哲古镇油路新建、乡镇水渠建设、公共厕所建设、村组简易桥维修、村医配备及管理、环境卫生整治、普法宣传等”11件已办提案开展考察。同时,视察组对正在办理及暂时不能办理的提案进行督办。

22哲古镇宗宗村、扎杂村、卓德村基层政权示范点建设项目正式竣工。

同日措美县成立“面对面宣讲点对点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宣讲办,并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骨干宣讲员培训班暨宣讲动员会。

2223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验收组组长洛桑罗布带队的工作组对措美县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进行自治区级验收,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谭修生全程陪同。

23由措美县玉美村“妇女之家”负责人其米央宗带头举办的藏氆氇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妇联副主席扎西拉姆参加开班仪式上作讲话。本次技能培训经费是使用自治区两规实施示范县工作补助经费开展。

24乃西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出行人员交通安全。

27措美镇召开2017年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8措美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骨干宣讲员培训会暨宣讲动员大会。

29措美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杜祝涛主持会议,县委书记牛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