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7

措美县2017年6月大事记

2019-01-24 23:38:00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6 月

1措美县妇联联合措美县古堆乡小学共同举办庆“六一”“党在我们心中”主题红歌比赛活动。

同日县妇联邀请措美镇小学校长白玛旦增在措美镇小学举办庆“六一”家庭教育知识讲座。白玛旦增以现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教育存在的误区及如何科学教子等方面作精彩讲解,对构建和谐家庭如何处理好亲子关系方面作全面生动的阐述。通过真实事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地进行互动式讲解。共给80余名家长上别开生面的一课,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同日古堆乡小学组织全体教师、乡各教学点,在古堆乡小学开展“庆‘六一’暨党在我们心中”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引导广大学生牢记不忘使命,感恩祖国,助推“四讲四爱”活动向纵深拓展。

同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志胜率工作组到古堆乡小学检查督导教育均衡发展项目施工进度,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

2措美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县委书记牛堃主持。在岗县级干部,措美镇、乃西乡负责人,县(中、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共64人参加此次会议。

同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主持召开2017年措美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12项议题。

5措美县乃西乡党委书记、乡长、人大主席看望慰问乃西乡小学困难学生。

同日措美镇协助县民政局对101低保户、分散供养“五保”24户的社会救助人员进行档案完善、整理工作。

6措美县卫生服务中心成功对一名消化道穿孔患者实施急诊修补术,该例手术是全区首例高海拔地区消化道穿孔。

同日自治区结防所所长王建带队一行5人到措美县开展结防检查督导工作。

7措美县公安局为六旬老人解决“无户口”问题。

同日山南市院调研组一行在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志刚的带领下,到措美县院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

同日乃西乡召开“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部署会议。

同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代表团赴措美开展交流活动,县委书记牛堃接见考察团一行。

8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洛旦一行在古堆乡党委书记土旦桑珠的陪同下,对古堆乡扎西松多村藏野葱加工厂、藏鸡养殖合作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同日县委副书记杜祝涛率工作组到古堆乡调研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古堆乡党委书记土旦桑珠陪同。

同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嘎玛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3人,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扎西的陪同下,到措美县对代表资格审查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次仁全程陪同。

9措美县委副书记杜祝涛到乃西乡调研指导文化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同日古堆乡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在乡周边开展“综治宣传周”活动。该次活动向群众重点宣传“双联户”服务管理、《劳动合同法》《防火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传染病防治法》《食品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文物保护法》、安全用电常识及“双联户职责”等相关法律法规。

同日措美镇组织开展“全民参与反邪教 维护稳定创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12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第十一宣讲组组长加央带队一行4人,到措美县检查指导“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到措美镇玉美村开展主题宣讲工作。

同日措美县妇联(妇儿工委办)到措美县中学、措美镇小学开展“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单亲家庭学生、进城务工随迁子女送去运动鞋。

1215山南市政协文史宗教法制专委会副主任白玛次仁带队一行3人到措美县各寺庙、拉康开展文史资料核实工作。措美县政协副主席尼玛江村、县民宗局负责人及县政协办工作人员进行陪同。工作组相继到措美县玛悟觉寺、卓德寺、乃西寺等20余家寺庙、拉康,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访问寺庙僧人等方式,对措美县辖区内寺庙和拉康的建筑历史、文物历史、宗教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核实和录入工作。

13措美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曹龙堂主持,县委书记牛堃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山南市强基础惠民生第三督导组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维色一行到措美县玉美村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洛旦陪同督导调研。

14县委书记牛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洛旦到措美镇、古堆乡调研党建工作。

同日哲古镇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达瓦主持召开。

15措美县“四讲四爱”电影巡回放映队到古堆乡文化站放映“诱狼”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同日县委书记牛堃在三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九届县委第14次常委会议。会议议题为研究干部处理意见,审议干部调入调出人员名单,研究新生分配,听取环保迎检工作报告,听取安全生产迎检工作报告,研究部署项目建设工作(听取5月份工作汇报,部署6月份工作),审议2017上半年度和谐模范寺庙先进表彰名单,审议《措美县维护社会稳定情报信息搜集工作奖励制度》《措美县维稳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听取赴皖文化交流工作汇报。

17山南市强基础惠民生第三督导组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伟色顿珠一行4人到古堆乡检查指导强基惠民工作开展情况,乡党委书记土旦桑珠,副书记、人大主席赤列罗布全程陪同。

20哲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福昆,镇宣传委员普布桑珠等一行到哲古镇小学和扎杂小学开展贫困儿童慰问活动,为33名贫困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具,折合人民币4000元。

同日由县发改委主任加央群培带队的工作组,在乡党委书记土旦桑珠的陪同下,到古堆乡帕仓村前当组实地调研前当组防洪堤项目前期工作。

同日措美县开展精准扶贫金融需求统计工作。

同日措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委托合作社开展藏白酒酿制技能培训,该次培训为期30天、培训人数40人、培训资金6.4万元。

同日措美县国税局共组织收入752.52万元,完成年度计划35.83%,同比增收52.36万元,增长7.48%

同日措美县古堆乡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同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措美县古堆乡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幸福生活靠双手、哈达献给共产党”红歌比赛。

同日措美县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向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措美县支行发放执行案款7万余元,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到申请人的肯定,并向执行人员送锦旗。

同日措美县宗教领域开展“四讲四爱”喜迎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祖国永驻我心”演讲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同日措美县召开2017年上半年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人表彰大会。县委书记牛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同日措美镇开展精准扶贫“岗位定责、明白政策”宣讲培训会。

2126措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多吉组织镇综治暨“双联户”培训小组,对村“两委”班子、各小组组长及双联户长进行培训。

23乃西乡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会议。

24措美镇举办“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暨“幸福生活靠双手 哈达献给共产党”红歌比赛。

27措美县宗教领域举办“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歌颂党 爱核心”红歌比赛。

同日市委宣讲团宣讲组副组长嘎玛洛卓一行2人到措美县古堆乡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赤列罗布陪同宣讲,全乡231余名干部群众参加。

同日措美县措美镇召开喜迎“七一”欢庆建党96周年暨发展新党员会议。

28措美县哲古镇宗宗村、扎杂村、卓德村基层政权示范点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同日措美县哲古镇党委、政府精心安排组织,开展“四讲四爱”庆祝建党96周年暨“我心向党红色歌曲人人唱”文艺演出活动,全镇下辖的5个村(社区)共52人参加比赛,共有20多期节目,农牧民群众300余人观看演出。

同日古堆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各村委第一书记,召开古堆乡防汛抗旱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宝成主持会议。

同日县国土局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组织农牧局、水利局、措美镇、当许村、安徽人和监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自验组等相关部门进行实地查看、检查相关材料,该项目区土地开发整治规模543.13亩,实际开发整治面积493.77亩,新增耕地面积493.77亩,验收组对土地开发及整治、客土、施肥、修路、引水等进行实地勘查,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验收。

同日皋城·措美入城广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830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永旦扎巴带队的自治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组一行9人到措美县检查验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山南市政府副市长扎西加措、市教体局局长赤列边巴等一行10人陪同检查。

29县文广局和编译局联合举办以“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藏文书法比赛活动。

同日措美县乃西乡到各村验收“四讲四爱”文化节目。

同日措美县乃西乡花卉试种基地工作正式实施。

同日山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昌枘带队的市“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一行到措美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桑陪同检查。

同日措美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点总结暨第三节点安排部署会。

同日措美县“四讲四爱”庆祝建党96周年暨“我心向党 红色歌曲人人唱”比赛在县文化活动中心火热开展。

30山南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平措一行检查组对措美县划定永久基本农田工作进行检查并对数据成果和标识牌进行验收,检查组通过查阅相关数据资料和实地查看工程质量等方式进行验收。县国土局按照国土资源部和自治区、市局相关要求,树立1个县级标识牌和3个乡镇级标识牌。市局工作组对措美县划定永久基本农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顺利市局通过验收。

同日措美镇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同日安徽省恩三基金会、北京易才集团、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措美县“庆七一·感党恩”爱心捐赠活动,共计捐赠价值80000元的助学物资。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县委常务副书记孙建华参加捐赠活动。

是月 措美县中学高分通过自治区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

是月 措美镇利用7天时间,开展“全民参保”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