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7

2017年2月大事记

2019-01-22 11:06:00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6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次仁带队,县委统战部、县纪检委、县人大办、县民政局主要领导组成的慰问工作组,到古堆乡开展藏历新年年前慰问活动,乡党委书记土旦桑珠,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赤列罗布全程陪同。

7县政协副主席郝高君率领县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古堆乡扎西松多村驻村工作点,为桑旦曲珍等4名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深切慰问,送去蔬菜、水果等慰问品共计折合人民币1300元。

8县文广局电影队人员到措美镇扎西曲林寺播放爱国影片,寺管会干部与辖区扎西曲林寺僧人一起观看两部爱国电影《门巴将军》《建党伟业》。

9措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巴桑欧珠考察产业带动脱贫工作情况,听取2017年产业发展规划及产业带动脱贫工作情况报告并对2017年产业重点工作提出引导性意见。

同日山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扎西一行3人到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对一线干警进行节前慰问。 

同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琼到古堆乡扎西松多村日若组,看望慰问精准扶贫结对户。

同日县政协副主席、措美镇党委书记杨东林到4个村(社区),检查指导精准扶贫迎检工作。

10市卫计委副主任其米拉珍到措美县哲古镇宗宗村检查指导居民健康体检工作开展情况。

同日“双业”办主任单增拉姆带领12名贫困农牧民赴安徽省淮南市参加技能培训。

11措美县迎来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成效地(市)间交叉考核组,对措美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为期两天全面考核检查,县委书记牛堃,政府副县长朗嘎陪同。指挥部办公室与综合组、宣传报道组、督导考核组、规划计划组、教育脱贫组、转移就业组、易地搬迁组、产业脱贫组、生态补偿组、政策保障组、政策资金保障组等11个专班组进行相互对接。

12县农牧局召开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2017年农牧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格列加措主持,局班子成员、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5为让贫困妇女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藏历新年,县农牧妇女小组对当许村贫困妇女进行开展慰问贫困母亲活动,给她们送去新年祝福及慰问品。

同日措美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4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机关党支部书记、非公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同时邀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扎西玉珍作指导。

1516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藏药评审认证中心评审团对措美县卫生服务中心藏医制剂室进行为期两天现场评审。

16乃西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尼玛次仁,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嘎玛多吉一行到措美县敬老院慰问乡集中供养的26“五保”户。

同日哲古镇开展特困妇女送温暖慰问活动。由县妇联办副主席扎西拉姆带队的慰问组及镇妇联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哲古居、宗宗村贫困母亲和单亲母亲。

17措美县政协举办2017年第一期委员和联络员培训班。在家副主席出席开班仪式,邀请市政协提案专委会副主任加措作专题辅导,县统战部、民宗局负责人授课。参加培训的委员、联络员40余名,因事因病请假委员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展现政协委员良好风貌。政协副主席郝高君主持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同日措美镇妇女小组开展“心系妇女、情暖家庭”活动,走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价值6500元的慰问品。

20措美县创新实施11634”党建工作思路(即:建设一个党建工作基地;推行一个党建工作法;实施六项党建工程;完成三项重点任务;召开四个会议),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聚力措美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日山南市委常委、常务市长王友华在措美县委书记牛堃陪同下,到乃西乡乃西村看望慰问结对认亲帮扶户。

同日由哲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福昆带队到哲古镇哲古居、宗宗村、卡珠村、扎杂村、卓德村,看望慰问村居两委班子成员、村居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五保”户(分散)、困难党员、低保户、残疾人、寿星老人、受灾群众等。

同日措美县国土资源局对措美县雪热村、波嘎村乡村公路修建项目中被征用农用地的安置补助费及青苗补偿费进行一次性兑现。

21措美县政协副主席尼玛江村到卓德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结对户送去关怀。尼玛江村向才旦央吉和索朗白玛两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折合人民币1000元,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同日哲古镇集中开展藏历新年前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对各村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区、哲古温泉周边及道路沿线等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的大清扫,所有人冒着严寒,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认真参加大扫除活动。

22哲古镇召集在岗的镇党政班子成员召开镇党政班子“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福昆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扎西玉珍到会指导,镇“两代表一委员”和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列席会议。

23在县委组织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招大学生工作、生活交流座谈会,组织部副部长扎西玉珍出席并讲话。

同日措美县召开涉宗领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藏历新年、全国“两会”、3月重要时期涉宗领域维稳工作。

同日县政府组织全县各单位在政府三楼集中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欧珠主持。

24措美县召开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主持。

同日措美县国土资源局对措美县县城至乃西乡公路建设项目中被征用农用地的安置补助费及青苗补偿费进行一次性兑现。

25措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17年藏历新年、“全国两会”“色拉崩坚”宗教活动及3月重要时期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6县农牧局局长格列加措带队的工作组到综治联系点乃西乡乃西村安排部署综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