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7

2017年1月大事记

2019-01-19 23:01:00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1哲古镇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全面启动。哲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福昆一行到卡珠村、宗宗村普查一线调研和指导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3县委书记牛堃在三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九届县委第7次常委会议。会议议题为,听取《措美县人民政府2016年重大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措美县“三大节日”慰问方案与经费的请示》,审议《措美县综合考评乡镇、寺管会、县(中、区)直单位排名及单项排名》,审议《措美县县级、科级、一般干部优秀公务员名单》《县内干部调动事项》,安排部署县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事宜,听取《措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措美县公车改革方案》,审议《措美县党政代表团赴皖对口援藏市考察的请示》。

同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客运车辆驾驶员签订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

同日古堆乡召集全乡在家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关于印发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欧珠在《2016年措美县政府系统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在《措美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乡党委书记吴林科主持。

46措美县安委会办组织开展“春节、藏历年”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6措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针对易地搬迁人员名单及相关信息开展核对工作。确定各安置点建档立卡和非建档立卡户数和人数。

同日措美县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0措美县开展“公安110·为民保平安”宣传活动。

11古堆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12由措美县文化执法大队牵头,联合文化局、工商局、公安局(网监)、消防大队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对县城内及周边的音像制品销售点、打字复印室、网吧和手机铃声下载点、歌舞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进行一次集中突击检查。

13措美县卫生服务中心在门诊大楼举行“二级乙等”综合医院挂牌仪式。仪式由纪检委书记次仁罗布主持。市卫计委主任桑杰群培,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及农牧民代表参加仪式。

15乃西乡组织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牛堃在全县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的讲话精神。

16措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选取1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赴淮南进行就业培训。

17乃西乡精准扶贫工作组到各村贫困户进行慰问。

18措美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索朗欧珠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出席会议指导并作点评。区、市、县、乡“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党员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同日县委书记牛堃在三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九届县委第8次常委会议。会议议题为审议措美县经济工作会议事宜,审议选派大学生村官人选名单,审议人大、政府、政协党组改选的请示,审议措美县2016年度维稳、综治工作表彰名单。

23古堆乡组织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乡宣传委员尼玛玉珍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扎西玉珍、在家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同日措美县措美镇召开消防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消防工作目标,查找不足。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消防工作,为实现“全力减火灾、大力压火警、力争无火灾、确保无伤亡”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日 县委书记牛堃在三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九届县委第9次常委会议。会议议题为集中学习山南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4措美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主持。

同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世斌看望慰问措美古堆乡派出所民警。

25措美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区、市、县政协委员共19名党外人士参加座谈会。

28措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修生主持召开第八次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听取各乡镇、专项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