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6

措美县2016年12月大事记

2019-01-24 13:43:22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6日 措美县召开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1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次仁主持,部分在家县级干部,乡镇、寺管 会、县(中、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8—9日 市委宣讲团深入措美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8日,由市委党校讲师拉珍在哲古镇进行宣讲。

9日,由市委宣讲团第二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务委员、老干局局长潘华泉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次仁主持。

9日 措美县举行不动产权证首发仪式。市国土资源和措美县政协副主席尼玛江村分别为县国税局、农业银行措美县支行颁发不动产权证。

11日 措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14次集中学习会。县委书记牛堃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12日 县委书记牛堃深入基层、实地调研, 先后走访了玉美村、波嘎村和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团县委、强基办、县妇联等单位,了解干部在岗情况、近期工作动态、办公卫生环境等方面。县委办副主任科员普布央宗全程陪同。

同日 措美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现场登记在措美镇当许居委会正式开展。

同日 措美县召开第五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六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次仁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先进驻村(居)工作队、先进驻村(居)工作队员、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12—13日  措美县人社局深入乃西乡各村居进行入户核查2016年1-12月份转移就业人员统计工作。据统计,乃西乡1-12月转移就业建档立卡人员187人。

13日 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工委主任桑珠带队的检查组在自治区水利厅等相关政府部门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对措美县水利局和下巴水库修建选址现场进行了检查。

14日 措美县召开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集中约谈会。会上四个乡镇、政法委、发改委、水利局、住建局负责人九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作了工作汇报。县委书记牛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5日 措美县召开政府系统第二次全体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普布顿珠同志在山南市政府一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普布顿珠同志在措美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 神》,并对下一步政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日 措美县召开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会议对新一届政府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人进行了换届任职,审议通过了《措美县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措美县人民政府关于提交自治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代表建议的参考选题》。

26日 山南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沈新军率队的调研组一行4人到措美县检查指导新闻出版广电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朗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局局长洛桑旺旦陪同。

28日 县农牧局副局长洛桑带队的工作组深入5个高寒偏远村居,发放储备价值65万元的防抗灾物资(饲料200吨),确保广大牧民群众免受雪灾的危害。

29日 措美县隆重举行2016年“先进双联户”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