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6

措美县2016年11月大事记

2019-01-24 13:42:25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1日 山南市草补奖及草划工作督导组到措美县督导检查2016年草补奖及草原划定工作进展情况。

5日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未成年处副处长尼珍、拉萨市教体局思政科副科长土旦阿旺、山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世钦等一行6人工作组到措美县检查指导乡村青少年宫建设及活动项目运行情况。

7日 山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福珊到措美县,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新闻记者和全县新闻通讯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8日 山南中级人民法院考评小组到措美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同日 在县人社局和住建局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措美县公租房一标段项目承建公司拖欠60余名农民工的180余万元工资全部发放到农民工手中,被欠薪农民工已陆续返乡。

8—9日 西藏自治区农科院蔬菜所专家李艳峰、杨兵一行措美县考察,调研指导安徽省六安市援藏项目——六安·措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安徽省援藏干部、县农牧局副局长彭观勤,短期专业技术援藏人员和县农牧局技术骨干等陪同调研指导。

9日 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军楠组成的督导组到措美镇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部长洛旦、副部长潘可欣陪同。

10日 普布顿珠市长在县委书记牛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乃西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4日 市政协副主席普布亲率市委综合考评组到措美县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15日 措美县残联组织16-59周岁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的有就业意愿和就业需求且具一定学习接受能力的36名残疾人进行缝纫培训,并为他们准备相应的培训材料及每人每日补贴一定的误工费。

16—20日 措美县举办第十六届物资文化交流会。吸引了拉萨、乃东、洛扎、浪卡子等区、市、县共计380多家商户参加,展销各类商品近510多种,上市商品价值总额1200余万元,参会农牧民群众累计达8000人次,总成交额达330万余元。

17日 措美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13次集中学习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次仁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党委(党组)工作的意见》。

19—20日 区教育厅副厅长刘伯清为组长的摸底调研工作组一行,围绕“各所学校均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摸底调研。市教育局局长赤烈边巴、市政府副秘书长念扎、市教育局督导主任索朗群培、措美县分管教育副县长边巴次仁陪同。

21日 措美非遗保护成果片《扎扎服饰》前期拍摄完成。

同日 措美县当许惠农羊毛制品专业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

同日 在山南市农牧局副局长多吉的陪同下,由自治区农牧厅防抗灾办主任西琼带队的防抗灾督导检查工作组到措美县督导检查关于今冬明春防抗灾储备的各项工作。

同日 措美镇圆满完成国民经济统计工作。2016年措美镇国民经济总收入74262237.68元,共统计户数1257户、4182人。

同日 措美县顺利完成异地搬迁县城安置点征收工作。此次征收范围涉及17户(增噶组6户、拉玛组11户),征收面积26余亩。

22日 措美县召开第九届县委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牛堃主持。

23日 措美县民政局组织五保供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的91位五保老人购置了一批过冬物资,为每人添置了一套棉被、一个藏垫、一套毛毯以及床上用品,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慰问和祝福。

26日 措美县建档立卡贫困农民酒店餐饮技能培训顺利开班,共培训30人,培训资金60000元。

27日 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六批驻村干部进驻仪式,措美县派驻9支驻村工作队共36名队员正式进驻各驻村点,开展第六批驻村工作。

28日 市农牧局副局长多吉带队一行4人组在县农牧局(科技局)局长格列加措和镇宣传委员、副镇长卓玛的陪同下,到措美县检查指导草补各项工作。

29日 措美县委常务副书记孙建华率领措美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扎囊县民族手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

30日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专项办副主任巴桑次仁,市物价局局长夏忠泽,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矿管科科长米玛旺久等专项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市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组到措美县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市驻县指导组组长洛桑平措,县政协副主席、专项办主任尼玛江村等人员陪同。

同日 措美县酒店餐饮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人数30人,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

同日 措美县召开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县委书记牛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桑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