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6

措美县2016年8月大事记

2019-01-24 13:29:00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2—3日 山南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综治办副主任查日带队的一行督导组,深入措美县三个乡镇、两个村居、三个联户增收点检查指导工作。

4日 措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 第九次集中学习会。县委常务副书记牛堃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节选)》《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意见》《关于两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的通报》。

7日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鼠布基地专家、市疾控布病工作人员一行工作组到措美县检查指导布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措美县布病防控的组织建设、检测设施配备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措美县历年来布病防控和近年来布病重点人群检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10日 措美县召开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措美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议程及事宜,对旦增等3名本县检察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任职。

13日 措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县委常务副书记牛堃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永泽同志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张永泽同志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25—29日 措美县第八届哲古牧人节以“藏 源·藏缘——腾飞山南·魅力措美”为主题在哲古湖畔隆重举办。

25日 在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干部、措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胜的指引下,措美团县委主动与安徽省六安团市委沟通联系,为措美县哲古镇建档立卡户中应届和往年在读的26名贫困大学生争取助学金每人2000元,共计5.2万元整。

31日 措美县召开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会议对布阿南等8名政府组成部门主要领导人进行任免职。 

同日 中国共产党措美县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应到代表155名,实到代表142名,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主持。山南市换届风气巡回督察组第二组组长、山南市政协副秘书长索娜央金、山南市换届风气巡回督察组组员、山南市政协办公室综合办主任达娃玉珍到大会指导。县委书记牛堃代表中国共产党措美县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抢抓新机遇杨帆新征程为把措美县建成全市较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