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6

措美县2016年7月大事记

2019-01-24 13:27:52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1日 1—6月措美县农村公路项目已开工建设3个,总里程31.093公里,总投资7270.9万元。

同日 措美县妇联举办编织图案设计技能培训。共有来自措美镇当许村、雪热村,乃西乡乃西村的33名贫困农牧民妇女参加。

3日 措美县委书记马玉宏在措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开军的陪同下到措美镇玉美村走访看望老党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身边,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5日 自治区退耕办王处长、市林业局局长尼玛及相关部门领导来到措美县指导退耕还林工作,由分管副县长王兵和林业局局长刘诚陪同。

7日 措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7次集中学习会。县委副书记杜祝涛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及《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8日 措美县综治办采取“以会代训”“经 验交流会”“参观联户增收点”等方式,举办了2016年第十二期综治暨“双联户”工作培训。各乡镇综治办主任、副主任、综治专干、16个行政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寺管会主任、县综治委成员单位综治工作负责人、联户长代表共123人参加。

11日 措美县召开“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发包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修生主持。会议研究同意县民宗局“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实施方案意见。

13日 由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双语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国培项目(2016)——山南市幼儿教师‘送教下乡’措美县培训班”第一阶段集中培训结业典礼在措美镇完小隆重召开。此次“国培”项目,市师资培训中心精心设计了36门课程。

14日 措美县召开欢迎第六批援藏干部座谈会。山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措美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欧珠主持会议。

21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环工委副主任何黎清一行通过走村入户形式,详细了解措美县贫困户精准识别、建档立卡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刘建伟陪同。

同日 措美县组织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家属、妇女干部、乡镇妇女干部、村(居)干部家属代表、村居妇女主任代表开展了“以清廉立家、以亲情促廉”为主题的“家庭助廉”动员会。会议宣读了《措美县开展“家庭助廉”实施方案》,签订了措美县“家庭助廉”承诺书。

26日 措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桑带队的检查组一行三人深入哲古镇对哲古小学、扎扎小学青少年宫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及设备采购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县教育局副局长达珍陪同。此次项目建设及设备采购共花费40万元人民币。

28—29日 措美县扶贫办负责人与哲古镇、古堆乡、措美镇、乃西乡、各村委会负责人和各项目施工方共同对措美县2015年第一批面上财政扶贫项目和整乡推进扶贫项目进行了技术交底工作。

29日 措美县委常务副书记牛堃、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县委常务副书记孙建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桑视察措美县雅砻文化节开幕式文艺节目排练筹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