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6

措美县2016年6月大事记

2019-01-24 13:26:11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2日 县环保局召集国泽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环卫工人代表,一同检查垃圾清运电动车质量及运行情况,为乃西乡、古堆乡、国泽公司的环卫工人配备垃圾清运电动车共11辆。

5日 措美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第一堂课由县委书记马玉宏带头为全县党员干部主讲。

6日 措美县召开县委八届第四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审议措美县第九次党代会相关事宜。

12—14日 由市第六督导组组长、山南市副市长张永林带队的工作组一行深入措美县两乡两镇六个行政村及村小组、风电开发基地、古堆地热、古堆藏野葱生产合作社等地,督导调研2016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副主任)张敬才,措美县委常务副书记牛堃等陪同。

14日 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由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带队一行15人,到措美县检查指导妇女儿童《两规》工作,督导组对措美县5年来“两规”实施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15日 措美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第一堂课由县委常务副书记牛堃同志带头为全县党员干部主讲。此次专题党课活动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乡镇一级,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县法院、检察院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16日 自治区强基惠民第三巡回检查组组长许光林到措美县公安局以实地检查、翻阅台账、询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县公安局近期“两学一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17日 措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县委常务副书记牛堃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张军同志在部分省(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

16日 山南市委驻措美县换届工作督导组索娜央金秘书长一行2人到措美县政协开展换届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听取了措美县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充分肯定了换届第一阶段至第三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

20日 措美县驻波嘎村工作队在县人社局、四业办工作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举办雪菊种植培训开班典礼,全村30余名农牧民群众参加,并为农牧民种植户送去了雪菊幼苗。波嘎村波嘎组种植雪菊试种基地面积共5亩,幼苗由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提供。

21日 措美县人民医院组织第四批援藏医疗队为敬老院57名老人免费开展“健康体检义诊”活动。并为查处患有高血压、胃病、骨关节病等病症的老人免费发放了治疗药物。

22日 措美县顺利完成2016年全区统一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此次措美县报考西藏自治区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全区统一考试学生共计153名,设有一个考点、六个考场,无缺考人员。

24日 措美县举办网信工作会议暨网评工作培训。

25日 区中院目标考评领导小组到措美县法院,督导检查年初目标管理责任书执行情况及年初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

28日 措美县食药局组织全县四个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17个村组卫生室工作人员开展了药品、药械使用管理培训会。会上宣读了《关于2015年药监局药械综合考评情况的通报》,总结了2015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16年全县药械及药品不良反应上报注意事项,并表彰了2015年药品药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药品不良反应报表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