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6

措美县2016年4月大事记

2019-01-24 12:53:16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6日 措美县举办首届干部职工中长跑比赛活动。

12日 召开措美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区、地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全县政法维稳综治工作,表彰2015年综治、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16年全县政法维稳综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5日 由县政府副县长刘建伟率领县扶贫办负责人、四个乡镇长、乡镇扶贫专干赴乃东区结巴乡实地学习他们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工作。

20日 措美县召开八届县委第四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了提前退休和离岗休养人选相关事宜。

26日 措美县召开干部考察测评会。

27日 措美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巴桑欧珠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地委书记张永泽、行署专员普布顿珠在山南地区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讨论了《措美县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

同日 措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28日 措美县召开县(乡)换届培训会。

同日 措美县召开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会议审查批准了2016年财政预算,对杨东林等7名政府组成部门主要领导人进行任免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