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措美>大事记 > 2016

措美县2016年3月大事记

2019-01-24 12:51:15 来源:措美县方志办

1日 措美县召开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3—4日 措美县成立调研小组,深入4个乡镇扎实开展乡镇党委换届前期调研工作。

6日 措美县召开“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7日 山南地区强基惠民活动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检查组中次仁一行到措美县巡回检查第一季度强基惠民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并督促指导村(居)驻村工作。              

同日 驻措美县维稳督导组组长、地区政协副主席普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曹龙堂深入各乡镇检查指导维稳工作。

11日 措美县召开四大班子民主测评会。

同日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格桑次仁一行到措美县督导维稳工作。

同日 措美县中式烹饪师技能培训班在措美镇当许居委会正式开班。

14—15日 措美县在县城主干道开展了武装拉动巡逻演练。地区驻措美县维稳督导组组长、地区政协副主席普布及县委书记马玉宏,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欧珠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此次演练活动。

17日 措美县召开第二轮地方志编纂工作启动会议。

同日 措美县召开“两会”代表建议、委员提案联合交办会。

同日 地区人社局农保局局长次珍一行工作组到本县检查指导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22日 措美县召开八届县委第四十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了八届县纪委三次全会议程、县委常委分工及县委2016年工作要点。

23日 措美县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同日 措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6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县委书记马玉宏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关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六起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陈全国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会上的报告和讲话》。

27日 措美县召开八届县委第四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首先征求对张元永主任在山南市第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的意见,其次审议措美县贯彻落实山南地区十大民心工程实施方案。最后审议2015年度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及研究新录用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分配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