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23-06-09 18:19:57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自治区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韦秀长出席

为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关于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着力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风险识别能力,全力维护我区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7日,自治区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举行,自治区副主席韦秀长出席。

启动仪式上,韦秀长来到各宣传点位前详细询问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助力守住群众的钱袋子,护好群众幸福家。启动仪式还通过各种精彩的文艺节目向现场群众传递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承诺保本高收益就是金融诈骗”等观念。

据悉,今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