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和创建目标

2023-06-09 18:18:12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肖友才在自治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

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调度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思想自觉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和创建目标

7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以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肖友才指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创建工作启动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力创建、认真整改,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瞄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突出短板,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肖友才强调,守护好高原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责任重大。要强化观念,求真务实,时刻警钟长鸣,敢于动真碰硬,强有力地抓整改促创建;要强化机制,狠抓落实,坚持目标责任制,量化考核体系,灵活高效地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要强化监督,从严从实,全面压实领导责任、行业责任、岗位责任、企业责任和创建责任,加强监管力度,扎扎实实把西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

会上,肖友才与拉萨市和区林草局签订2023年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目标责任书,播放《西藏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情况》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