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汪华东同志莅临措美考察调研援藏工作

2021-06-17 12:36:43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16日,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书记、领队汪华东同志莅临措美考察调研援藏工作。调研期间,汪华东同志听取了援藏工作汇报和援藏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考察调研了乃西乡具巴村绵羊短期育肥合作社。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人选桑旦,县委常务副书记张亚东,山南市政府副秘书长佘海舟,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乐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措美县召开工作汇报会现场)


(图为汪华东一行实地调研乃西乡具巴村绵羊短期育肥合作社现场)

汪华东同志强调: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援藏项目建设工作中要切实做到目标任务明确,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到位。要加快推进今年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要重视各类项目的后期运营管理,强化管理意识,同时要善于发掘项目亮点,把合肥援藏项目建成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的民心工程、示范工程。二要持续推进绵羊产业。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走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运用现代管理经营理念,真正把羊产业做大做强。要打好高原绿色品牌,确保产品质量,大力开拓市场。要推动全产业链建设发展,充分利用援藏帮扶渠道,做好澳洲寒羊种羊与具巴村藏细绵羊进行杂交改良培育选育工作。三要统筹推进两地合作。继续开展措美县基层组织建设、干部挂职培训、人才对口支援、旅游宣传、绵羊改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人民感情和文化交融,架起两地人民友谊桥梁,让藏族干部群众感受祖国的繁荣强大,增进两地人民感情。加强旅游宣传推介,打造高原农牧生活体验、草原雪山旅游、牛羊肉奶制品、藏族手工艺品等特色产业,努力形成措美县特产、山水、人文+旅游的一体化旅游产业体系,推动旅游与农牧产业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