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政府妇儿工委督导组莅临我县督导检查“两规”工作

2019-11-28 10:26:58 来源:措美县妇联

11月26日上午,由山南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联主席徐梅、市卫健委办公室副主任其米拉珍、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尼玛德吉组成的“两规”督导检查组一行三人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督查组通过召开督查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两规”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会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同志主持,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联主席徐梅,市卫健委办公室副主任其米拉珍,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尼玛德吉,政府副县长朗嘎以及县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措美县政府落实“两规”工作情况,并对指标的落实情况与各成员单位进行现场交流,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各成员单位“两规”实施工作。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两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完成“两规”目标任务作出了详细部署。

徐梅强调,明年是实现本轮规划终期目标的关键节年,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切实完成。一要提高对妇女儿童工作重要性认识,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的环境,促进妇女儿童事业更上一层楼;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政府责任,形成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合力,同时要加强督办落实工作,形成督办落实情况通报;三是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自身的工作职责,加强与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的配合,积极推动“两规”各项目标的落实,确保顺利通过自治区和国务院的验收。

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县妇儿工委办查阅了“两规”资料。指出,要严格按照目录要求,结合实际,做好“两规”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及早谋划,查漏补缺,做到内容全面、整齐规范、分类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