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措美县第21届物资交流会开幕啦

2021-11-16 20:42:16 来源:网信措美

正当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山南市“党代会”“两会”精神之际,11月16日上午,措美县第21届物资交流会隆重开幕。

当许社区藏戏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传统八大藏戏剧目之一《朗萨雯波》,得到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措美县物资交流会始于1999年,今年举办第21届,是措美县规模最大、历史最长的传统经贸盛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物资交流会已成为加强农牧区物资交易、经济流通、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农牧区发展繁荣农牧区经济、增加农牧民收入的重要途径,对于扩大社会消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统计,本届物交会参会商户256余户(措美县特色商品展销9户,娱乐业23户,餐饮业24户,日用百货115户,家具8家,服装业77余家),商品种类多达200余种,预计参加物资交流会6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