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措美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10-28 12:13:44 来源:网信措美

10月26日,措美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冉启仕主持,县委常务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4个乡镇、15个村(社区)、5个寺管会及县(中、区、市)直各单位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市两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措美县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检查情况;哲古镇、人大办、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县中学5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从六个方面总结回顾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客观事实的指出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涌现出的好的做法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就下一阶段措美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措美县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检查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区、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抓好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宣传宣讲,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