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措美县代表会议召开

2021-10-28 12:06:43 来源:网信措美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有关规定,前期,经各级组织层层推荐、充分酝酿,经县委研究并报市委审批,确定出席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按照要求,于10月27日,召开中国共产党措美县代表会议,选举了措美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应到代表137人,实到代表120人。会议由县委书记范和平主持。

会上,范和平向大会作《措美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措美县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措美县代表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指定了《中国共产党措美县代表会议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上,各位代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出席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20名候选人(含市委提名到措美县选举的市级领导3名)全部全票当选。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