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措美县基层文化交流团首场演出在合肥大剧院举行

2020-01-02 21:32:36 来源:网信措美

12月29日晚上,措美县赴安徽合肥基层文化交流团“皖藏一家亲、舞动高原情”首场演出在合肥大剧院举行,措美县艺术团30多位演员带来的精彩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

当晚,演出在藏戏《舞动高原》欢快律动的节奏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共分为格桑花开、幸福家乡、携手措美、旭日东升等篇章现场热情飞扬,高潮迭起,歌声、掌声此起彼伏。舞蹈《文成公主草原情》《扎扎姑娘》《吉祥家园》多彩多姿、豪迈奔放,独唱《吉样谣》《可爱的人》《神奇的西藏》《我在山南等你》优美辽阔、婉转动听。流溢着浓郁西藏乡土韵味的节目,让合肥观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雪域高原文化的独特魅力。

整场演出共分为格桑花开、幸福家乡、携手措美、旭日东升等篇章,现场热情飞扬,高潮迭起,歌声、掌声此起彼伏。舞蹈《文成公主草原情》《扎扎姑娘》《吉祥家园》多彩多姿、豪迈奔放,独唱《吉祥谣》《可爱的人》《神奇的西藏》《我在山南等你》优美辽阔、婉转动听。流溢着浓郁西藏乡土韵味的节目,让合肥观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雪域高原文化的独特魅力。

整场演出以藏戏、歌舞等形式为主,除了西藏地域特色文化演出外,还穿插了合肥地方戏经典庐剧以及合肥特色曲艺节目表演。演出在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中结束。此次演出更好地促进了措美县与合肥市的文化交流,增强两地人民相互了解,促进皖藏人民交流交融,推动两地文化共同繁荣。

本次皖藏基层文化交流活动由中共措美县委员会、措美县人民政府、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