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开展汛期矿山安全隐患检查

2021-05-13 17:06:39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为督促矿山企业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严格规范砂石料开采秩序,杜绝矿产资源违法,近日措美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旦增平措、郝国强同志组织开展对县域内矿山企业安全检查、规范矿产资源秩序等相关问题排查。重点对矿山安全生产、矿山日常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排查、防洪防灾措施、值班备勤、安全生产防范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矿权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上报。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科学防范安全风险,要落实停产矿井的盯守责任,防止停产矿井出现伤亡事故发生。是要把预防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核心,抓实抓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是要提前自检自查自改,具体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明确矿权企业的安全成产责任要求,坚决消除重大安全生产隐患,保障矿产资源开发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