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2020-07-22 09:44:24 来源:山南网

7月20日,我市召开“雪亮工程”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霞出席。

会议听取了“雪亮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龚兵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统筹推进。各有关单位要与雪亮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沟通协调,实现资源整合、力量聚合。要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门优先设置点位。要抓紧时间,进行实地勘察,确保点位全覆盖。要制定行之有效的运维机制,确保视频监控系统正常运行。要同“大练兵”结合起来,加大对视频应用的全方位培训,确保系统建成后发挥最大效益。

要形成工作合力,对点位进行实地勘察,再次核查点位设置的科学性、合理性。要结合自身职责任务,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共同参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各县(区)和承建单位要全力配合推进“雪亮工程”,确保实现建设目标。

要强化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加强廉政风险督导检查,做到讲纪律、讲规矩,确保项目不出问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采取更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助力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