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桑旦同志深入哲古50MW风电项目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2-09-06 09:31:55 来源:县政府办

9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桑旦深入哲古50MW风电项目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县疫情办、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哲古50MW风电项目现场,通过实地督导、听取汇报、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规划、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推动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全力落实防疫措施。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复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实施闭环管理措施,扎实做好施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定期核酸检测、重点场所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要聚力加快项目建设。科学规划设计,严格规范程序,强化节点控制,明确进度时限,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实施和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早日建成投产。要着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服务保障工作抓紧抓好。落实工程建设领域保障性制度,改进建设领域工程款支付管理和用工方式,防止出现拖欠用工机械、民工工资等情况,确保足额发放。要强力狠抓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强化安全监管,健全工程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