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小荣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分管联系部门廉政工作会议

2022-05-20 11:16:22 来源:县政府办

518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小荣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分管联系部门廉政工作会议,分管联系部门全体在县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分管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小荣同志2022年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领导班子要按照区委、市委、县委要求,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坚定不移整治腐败,进一步树新作风、塑形象,做到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要聚焦政治建设,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确保政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二要聚焦组织建设,锤炼提升能力素质。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契机,加强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要聚焦作风转变,坚决抵制四风问题。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转变,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严格约束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四要聚焦制度建设,健全完善监管机制。狠抓制度执行,在制度面前不搞特权,不搞下不为例,坚决不越“雷池”、不闯“红线针对工作中的漏洞、短板和薄弱环节,进一步修订完善规章制度,扎紧扎牢制度笼子五要聚焦重点项目,推进建设廉洁工程。固树立廉洁意识,严格执行《招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履行招投标职责,坚决依法从严查处行政力量干预操纵招投标、规避招投标、串标围标等违法违纪行为。六要聚焦一岗双责,切实履行担当责任。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定期研究、安排、检查、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切实以廉政建设成效推动措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