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乐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廉政工作会议

2022-05-18 11:07:48 来源:县政府办

517日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乐召集县旅发局、文化局,工会、团县委、妇联部门副科以上干部,召开2022年度分管联系部门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各单位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张乐同志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永葆五心”的廉政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绝对忠诚之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永葆奋发有为进取之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1155经济工作任务谋划好文旅发展工作思路和举措,助推措美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三要坚定不移重法治,永葆为民公平正义之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尊崇宪法、敬畏法律,依宪施政、依法行政,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四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永葆务实谦虚谨慎之心。围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四查四问”“八个落实”,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坚持依法行政、科学行政、高效行政。五要清正廉洁守底线,永葆尊崇敬畏法纪之心。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让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干事在政府系统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