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桑旦同志督导调研中央、 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2021-09-01 10:45:33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83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桑旦带领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同志,专题对中央、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督导调研哲古镇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哲古风电项目时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以及汪洋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扛起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从快从严从实抓好中央、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中央、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桑旦同志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以人为本的高度,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关于环保工作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确保不出问题;要聚焦重点突出难点,强化督查、明确职责、分工协作、形成合力,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坚决做到全面仔细的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解决一个销号一个,不留尾巴、不留隐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日常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敢于较真碰硬,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见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