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桑旦同志带队开展“七一”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2021-07-01 22:17:51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29日至30日,在“七一”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人选)桑旦同志带队先后深入乃西乡、措美镇各村居、派出所、寺管会、卫生院、中小学、幼儿园、卫生室、敬老院等开展“七一”走访调研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祝涛,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人选)王小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胜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朱清政府副县长(人选)益西加措、秦中磊,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同志一同参加。

图为:看望慰问乃西乡干部职工       图为:看望慰问乃西乡卫生院职工  

桑旦一行在乃西乡、措美镇调研期间,与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等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产业项目发展、群众增收、村集体经济、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村卫生室建设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去物资和慰问金。深入农牧民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并要求乡(镇)村(社区)两级要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积极主动深入农牧民群众家中,倾听群众心声,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干部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图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检查站

在疫情防控检查站,桑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情况,向一线公安干警和疫情防控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他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与便民利民相结合,用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为:看望慰问幼儿园                   图为:实地查看苹果长势

在看望慰问中小学、幼儿园小朋友和教职员工时,桑旦同志向广大少年儿童和辛勤耕耘、为措美教育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每到一处,与各学校、幼儿园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听取各校负责人关于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解学校未来发展的设想和当前学校办学所面临的困难。他强调: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教学理念,加强对学生的素质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长大成人;二是要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确保吃、住、行、安保和意识形态安全;三是要抓好对学生的教育工作。学校要全力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工作。教育孩子提高文明素养,加强对学生的禁毒教育、法制教育,从小树立法制意识,学会保护好自身安全。

图为:与恰杂村“两委”座谈            图为:与当许社区“两委”座谈

随后,桑旦同志在当许社区调研,为新班子成员加油鼓劲。他指出,措美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好地方,新班子成员要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措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当中,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