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身体力行抓调研 全心全意促发展

2021-07-01 22:04:21 来源:措美县委办公室

6月28日-29日,县委书记范和平带队,县政协主席索朗欧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启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古堆乡党委书记高原,县政府副县长(人选)张伟良,县委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相关同志一同前往哲古镇、古堆乡开展调研慰问。

在哲古镇、古堆乡,范和平代表县“四大班子”分别对2个乡镇、7个村(社区)、2个寺管会、2个派出所、2个卫生院、7个卫生室、2个新冠疫情防控执勤点、3所小学、7个幼儿园和哲古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指挥部进行了调研慰问。

在调研中,范和平一行聚焦人员编制、区位资源等基本情况,围绕工作运转、任务落实等现实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同志的情况汇报,全面精准调研各项工作推动现状、存在短板和下一步发展方向。

在调研中,范和平分别与乡镇、村(社区)、寺管会、派出所、卫生院、卫生室、新冠疫情防控执勤点、小学、幼儿园和哲古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指挥部等领域党员干部座谈,向奋战在基层各领域的同志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并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领域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要求大家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切实肩负起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责任,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聚焦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聚焦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群众增收等中心工作,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锲而不舍推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中,范和平时刻牵挂着调研地有哪些“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并亲手为纪念章获得者颁送纪念章,耐心倾听他们讲述在党50多年来最难忘的故事、最感动的瞬间和最幸福的时刻,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在调研中,范和平一行还到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供养对象,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要求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责、再接再厉,以更加优质和贴心的服务,切实保障好供养对象的衣食住医等基本生活。

调研结束后,范和平强调,这次调研慰问,旨在通过调研,让新到任县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全面熟悉各乡镇、村(社区)、寺管会、卫生院、卫生室和各级学校基本情况,充分掌握基层现状,为全心全意推动措美“十四五”时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做准备、想实策出实招。

范和平要求,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要结合工作分工,对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进行再次全面细致的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措美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