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巴桑欧珠在哲古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09 15:54:02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扎实做好中央、自治区、山南市各级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20205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深入哲古镇各村了解脱贫攻坚反馈整改落实情况,调研农牧民增收和脱贫攻坚巩固成效等情况。

巴桑欧珠同志先后来到哲古镇扎杂村、卓德村、宗宗村了解脱贫攻坚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地调研高海拔生态搬迁、农牧民增收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农牧民群众。

(图为了解脱贫攻坚反馈整改落实情况现场)

在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攻坚期,我们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思想上进一步深化认识,组织领导上进一步强化保障,行动上进一步加快步伐,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找准问题症结,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出现信息、数据不对称的问题,毫不放松做深做细各项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精准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图为卓德村与农牧群众交流现场)

来到“古老、文明、开放、包容、干净、整洁”的卓德村落,看到干净整洁的村风、良好淳朴的民风、勤劳致富的作风。与农牧民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农牧民群众生活幸福美满,就是因为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我们一定要知党恩、感党恩,感谢总书记和党中央,靠勤劳的双手共同脱贫致富奔向小康社会。

(图为了解扎杂高海拔生态搬迁项目进度现场)

在扎杂村高海拔生态搬迁点,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质量情况。他指出,在项目收尾的关键时期,绝不能掉以轻心,务必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确保农牧民群众于5月30日前入驻新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