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抓好督导调研不松劲 践行初心使命不务虚

2019-11-13 16:35:41 来源:中共措美县委办公室



11月12日,县委书记牛堃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全县各项工作始终,前往县电视台、纬四路和措美镇各村集体增收项目点督导调研工作。县委办、措美镇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牛堃在县电视台,与负责同志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县电视台搬迁后各项工作运转情况。要求县电视台要尽快适应新环境,主动适应新形势,深入挖掘全县好的新闻素材,用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的生动实践,带糌粑香、酥油味、泥土气息的语言进行宣传报道;要不断提升自我工作能力和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爱护好、维护好新的办公楼和院子,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要最大限度的发挥好新的办公条件优势,尽快将电视台相关设备和工作设施搬迁到位;要切实抓好安全防范,严格落实进出人员登记,确保全县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牛堃在纬四路项目点上,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情况。要求措美镇要认真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积极做好项目周边群众工作,为项目顺利施工提供相关保障;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合同意识,从严抓好项目建设,在保质保量完成好项目建设的同时,保持好周边花草树木的保护,定期清理施工建筑垃圾,处理好与群众关系,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提升县城服务功能。

牛堃在措美镇各村集体增收项目点上,查看项目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与措美镇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交谈了项目建成后的运营和管理相关情况。要求措美镇要经常到项目点上督导调研工作,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按期竣工;要认真谋划好项目建成后招商运营和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第一时间发挥好效益,促进措美镇各村(居)集体经济再上新台阶,带动当地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坚守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