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9-01-31 14:30:00 来源:新华社

措美县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慰问贫困户活动

贫困群众冷暖牵挂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心,在新春佳节、藏历新年到来之际,书记洛桑次仁主任、杜祝涛副书记领导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为23贫困户每户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佳节的问候

每到一户,各位领导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就业状况经济来源、医疗保障和生活现状,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饮水条件。在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后,鼓励贫困户励志向上,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同时叮嘱乡村一线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每位贫困户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贫困户纷纷说道,现在政策这么好,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能够过上好日子。他们表示一定要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