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桑旦前往哲古镇慰问哲古风电项目(二期)参建单位

2023-05-30 16:35:00 来源:政协办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桑旦前往哲古镇慰问哲古风电项目(二期)参建单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中磊陪同,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委、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项目建设地,桑旦查看了工地生产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在安全施工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桑旦指出,哲古风电项目(二期)建设离不开广大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各参建单位用汗水和心血筑起了我县重大项目建设的一砖一瓦。

桑旦强调,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的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断改善营商环境,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的的问题,切实为哲古风电项目二期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哲古风电二期项目各参建单位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安全措施,毫不松懈地把安全生产贯彻于项目建设全过程,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做好利益联结机制编制工作,通过项目建设带动本地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