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桑旦前往措美镇督导检查维稳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3-06-02 16:35:00 来源:政府办

6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桑旦前往措美镇督导检查维稳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政府副县长普布扎西陪同,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桑旦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沿途街道、办公区域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当前维稳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桑旦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乡村全面振兴的有力抓手,事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措美镇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持续攻坚发力,进一步改善镇域环境、提升形象品位、造福人民群众,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桑旦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加紧对主次街道、广场沟渠、施工场地、屋前屋后及办公区域等重点场所的环境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得到实实在在的改变,打造干净、优美、整洁的城乡环境。二要坚持稳字当头,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思想之弦。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坚持跟踪问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持续跟踪督查问题整改,对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确保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切切实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