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2-26 15:40:31 来源:政府办

226日,措美县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桑旦主持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普布扎西、益西加措、向晓花出席会议,县中(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生态环境、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与各乡镇、各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县住建局、乡村振兴局作了表态发言。

桑旦强调,当前干部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存在“五个缺乏”:缺乏敢于担当,“怕担责”;缺乏主动作为,“找理由”;缺乏贯彻执行,“讲条件”;缺乏马上就办,“等文件”;缺乏精业敬业,“落实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认真反思,动真碰硬、狠抓整改落实。

桑旦要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抓落实。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聚焦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思践悟中不断进步。二要精诚协作重团结,凝心聚力抓落实。要珍惜合作共事的机缘,加强“民族团结、班子团结、部门协作”,共同打造一个团结同心、和谐顺心的集体,形成心齐气顺、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三要紧盯目标强推进,全力以赴抓落实。要聚焦“指标目标、发展目标、任务目标”,准确定位,保持定力、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各项任务。四要突出重点求突破,攻坚克难抓落实。要突出“项目建设、特色产业、民生改善”工作,落实工作机制,发挥职能作用,一项一项的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五要树牢思维守底线,持之以恒抓落实。要抓好生态环保、维稳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为措美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有效保障。六要严明纪律转作风,两袖清风抓落实。永记青云之志,牢固“不碰法纪红线、不闯欲望防线、不越人情底线”意识,始终做到上善若水、无欲则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