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1-10-25 11:54:02 来源:措美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

为切实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电子政务网使用率,全力做好迎接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考核。10月20上午,措美县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上,张伟良副县长就近期各单位配合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行审便民局,抓好迎检考核工作。

随后,县行审便民局局长何斌同志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请各单位积极配合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数据录入工作,努力达到国务院考核标准;二是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监管平台数据录入工作,对监管数据做到不遗漏、不虚假填报、不瞒报;三是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按质保量做好《政务数据目录基本信息清单》填报工作;四是各单位对涉及事项承接和取消的“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便利的相关措施办法及时报送至行审便民局,齐心协力完成工作任务,提升便民服务水平,高质量推动发展环境建设。

县长桑旦同志在会上对各单位提出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各项工作任务作为政治任务,切实高度重视,增强配合意识,形成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取得工作实效,高标准完成国办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