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2021-07-01 21:44:39 来源:网信措美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措美县在县城新体育场举办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以此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热情讴歌建党百年来的辉煌成绩,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演出开始前,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人选)桑旦主持,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场党员在县委书记的领誓下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县委书记范和平致辞。

范和平指出,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措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演出在《我们来庆贺》中拉开了帷幕,措美县机关干部、艺术团、演出队以歌、舞、表演唱的艺术形式,带来了一个个精心编排、细心准备的节目,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了全县人民积极向上、斗志昂扬、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赞颂党的恩情》《我和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等15个精彩节目表达了措美县对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声声祝福,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愿措美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沉浸其中,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由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 、县文化(文物局)承办。县委书记范和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人选)桑旦,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祝涛,县政协主席索朗欧珠等23位在家县级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和农牧民群众5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健康向上、鼓舞人心,以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用真挚的情感、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营造了共庆百年华诞、聚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更加坚定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