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笑迎小考 减压前行

2020-07-14 20:06:33 来源:措美县妇联


又是一年小考时间将近,转眼间,我们六年级的学生即将迎来2020年小考。为了使学生有一个良好的迎考心理,7月11日下午,措美县妇联、团县委联合在措美镇小学(儿童之家)开展了“笑迎小考 减压前行”为主题的小考减压活动。

此次“小考减压趣味”活动,项目新颖、参与面广、趣味性强,活动共包括踩气球、抢板凳、拔河、打沙包、套圈、蒙眼敲鼓、扔保龄球、过集体生日等项目。

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3个毕业班74余名师生。县妇联、团县委为活动提供2987元经费(妇联承担1780元、团县委承担1207元),主要用于购买蛋糕、零食、饮品、奖品(学习用品)等活动用品。通过开展系列趣味小考“减压”活动,使学生们的心情得到放松,放下思想包袱,更坚定了考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正确对待小考,以平常心态去迎接考试。

通过此次“笑迎小考 减压前行”小考减压活动,希望能优化孩子们的情绪,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缓解孩子们的恐慌心理,有效调整学生复习迎考状态。相信措美镇小学(儿童之家)孩子们会调整状态,养精蓄锐,以稳定的、饱满的情绪从容迎考,稳定心态,静待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