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认真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31 16:22:46 来源:措美县林草局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3月30日-31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由县林草局组织,全县533余人(包括干部职工、护林员、农牧民党员),植树点共10个,各总支前往指定的种植区,积极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

   在义务植树的过程中,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提桶浇水,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此次植树面积826亩,共用苗木8.26万株,苗木的来源:一是市里购买一些品质好的苗木(比如:樟子松、刺槐树、红槐树等);二是本县里的苗圃及群众手上购买本地苗木,以此带动群众增收。

总之,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