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措美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3-03 10:11:07 来源: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决策部署落到实处。3月2日下午,措美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政府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与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部门签订责任书。

政府在家的班子成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局长普琼,人大次仁副主任,政协尼玛江村副主席出席会议。4个乡镇长、县(中、区)直单位主要领导和政府部分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措美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普布顿珠市长在市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措美县分局、县旅游发展局分别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图为生态环境局作交流发言、旅发局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与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人民政府及分管部门,政府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分别签字“两清一限”责任书。

(图为巴桑欧珠与政府班子成员签订“两清一限”责任书现场)

(图为与各乡(镇)签订责任书现场)(图为与分管部门签订责任书现场)

(图为政府副县长与各分管部门签订“两清一限”责任书现场)

最后,巴桑欧珠从“怕出事、找理由、讲条件、等文件、相互推、标准低、落实差”7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八个坚持”:一是坚持常学常新、创新理念抓落实;二是坚持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抓落实;三是坚持以民为本、心系百姓抓落实;四是坚持集中攻坚、紧盯目标抓落实;五是坚持转变作风、鞠躬尽瘁抓落实;六是坚持务实实干、马上就办抓落实;七是坚持突出重点、砥砺前行抓落实;八是坚持廉洁自律、两袖清风抓落实。希望全县干部职工共同遵守、共同勉励、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