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赤列央金一行深入措美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2019-10-31 17:24:58 来源:网信措美

10月30日,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一行深入措美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措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普琼,县政协副主席扎西尼玛陪同调研,并召开山南市县域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县工商联10家会员企业家参加会议。

赤列央金一行先后来到措美县圣地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措美县福星农牧业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就措美县民营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开展调研。

在措美县圣地建筑有效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黑青稞糌粑加工经营状况和市场销售等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措美县福星农牧业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饲草料加工车间、西门塔尔牛养殖区,了解了种牛的环境适应能力及繁殖情况等;并调研时赤列央金要求,民营企业要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赤列央金听取了措美县民营企业代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赤列央金要求,相关部门要在金融支持、开拓市场、发展规划等方面加快制定相关扶持政策,为措美县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做强做优,为推动措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