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措美要闻

​李绍荣赴措美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9-10-21 10:16:32 来源:措美县应急管理局

1.jpg

(图为调研组对古堆龙天勇矿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10月17日,山南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绍荣带队的工作组一行深入措美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队伍建设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孙恕,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罗布仁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措美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机构改革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应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点问题。并实地对古堆乡龙天勇矿业有限公司和哲古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冬春救助、日常隐患排查、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针对调研和实地检查情况,李绍荣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整治站位,深化认识,把应急管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严抓严管,全力提高应对防范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能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措施,进一步抓好应急管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应急预案修订工作和应急值守工作,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各领域应急预案修订工作并加强对预案的学习。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应急值守作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确保重要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妥善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