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百日行动】措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开展旅馆业安全检查工作

2022-08-16 17:35:07 来源:措美县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落到实处,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管控,规范疫情期间旅馆业经营秩序。8月15日,措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开展旅馆业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工作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内容开展检查,一是检查各项登记制度是否落实及是否严格执行;二是运用民警APP软件查看各旅馆是否存在可疑人员;三是检查消防设施、通道是否能正常使用且畅通;四是检查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是否正常;五是检查场所消杀毒情况是否落实。要求旅馆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每日必须做好测温、消杀毒等防护工作。以及对每日进出的旅客都要查看藏易通二维码,从而最大限度的阻断病毒传染渠道。

此次工作,出动民警2人,警车1台,检查旅馆业3家。未发现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