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山南市林草局督导组到我局检查指导 生态补偿岗位工作情况

2020-05-25 17:10:06 来源:措美县林草局

5月25日下午,市林草局副局长格桑扎西带队的三人到县林草局督导检查今年生态补偿岗位工作开展情况,我局领导积极配合。

督导组三人在县林草局办公室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生态补偿岗位选聘和履职情况,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往后的林业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导组要求:一是此次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做好生态补偿岗位考核制度;二是严格选聘关,生态补偿岗位人员必须从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中产生,要确保生态补偿扶贫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三是生态岗位人员清楚自己的工作职责,加强责任心;四是加强生态补偿岗位业务素质培训,帮助他(她)们逐步提高管护意识及责任心,促使林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