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镇党委书记讲党课

2020-05-22 16:02:32 来源:措美县措美镇党政办公室

5月22日,措美镇党委书记杨东林同志在镇三楼会议室讲授党课,全镇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杨东林同志以《阅读与写作》为题,强调干部职工“加强写作技能”以及“怎样去看懂、看透一篇公文”,教育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从小事做起才能注意细节要从大局着想才能提高自身全面成就,才能干成大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状态、岗位畅谈体会感想,表示在工作激情中要沉下心学会阅读与写作,保持初心,把控方向,要做到厚积薄发。

此次学习,丰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和写作技巧,增强了党员同志自身的党性修养。杨东林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武装自己,经得起各方面的考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增进写作水平,为今后在工作方面提供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