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措美镇集中组织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2020-05-22 17:50:36 来源:措美县措美镇党政办公室

5月22日上午,措美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式。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在认真观看李总理作政府报告的同时,一边认真做好笔记,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措美镇的当前工作实际,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一是认真组织干部观看“两会”开幕式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二是会后大家通过网络等渠道,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将学习活动同推动脱贫攻坚 ,意识形态、维稳、措美镇高质量发展等紧密结合起来,镇党委、政府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三是丰富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采取在线集中观看、会后个人自学、干部座谈等多种学习形式,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近期干部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镇党委书记杨东林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和要求上来,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