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04
文号: 第50期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7-07 04:04

措美县举行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职能划转移交仪式

时间: 2022-07-07

措美县举行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职能划转移交仪式

6月16日下午措美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划转移交工作会召开,副县长益西加措出席会议。县水利局局长聂智生、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达瓦平措、副局长黄维、土登伦珠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措美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职能移交工作方案》介绍了县防汛办相关工作安排;县应急管理局与县水利局签订移交协议书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市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组织体系调整到位、职能职责细化明确到位、日常运转衔接保障到位,确保防汛抗旱工作机制调整顺利完成;二是聚焦灾前防范、应急准备、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抓紧修订完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调整充实指挥部成员单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措施,确保责任不悬空、工作不断档、任务落实到人头;三是扎实开展防汛抗旱督导,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督促各级各部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职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合力做好防汛办职责、财务资料等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沟通衔接、积极主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