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2
文号: 47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5-28 05:22

水利厅领导汛期检查小型水库运行情况

时间: 2020-05-28

水     利     信     息

47

措美县水利局办公室编                                                                                             2020527

水利厅领导汛期检查小型水库运行情况

5月27日,水利厅联合建管处、质安中心、市水利局、县水利局工作组8人,深入措美县波嘎水库汛前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防汛三个重点环节”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问询了水库效益发挥情况,对“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防汛三个重点环节”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指出,要切实推动“三个责任人”和“三个重点环节”从有名到有实,提高小型水库工程管理工作。完善水库责任人公示牌,尽快补齐小型水库在运行管理和工程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县水利局及水库所在乡镇政府、村委会表示,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和部署,在汛前完成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